2007年4月4日星期三

《一位好老师》

  三月假期里,级任老师――王老师,策划了一个户外活动,辅助我们学习。同学们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。大伙儿你一言,我一语,满心期待地讨论着当天的行程。眼看就快到出发的时间了,王老师却迟迟未到。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?

  不久,校长匆匆地走了过来,神情凝重,好像发生了什么事似的。校长沉默了一会儿,严肃地说道:“王老师在家中晕倒了,被送进了医院,她的家人刚刚打电话来通知学校。所以,今天的户外活动将会取消,非常抱歉。”

  同学们听了校长的话,顿时呆住了,有的还落下泪来。王老师是个尽责的好老师,前几天因为我们学业成绩退步加上学习态度恶劣、行为差劲而斥责了我们一番。现在搞到晕倒了,一定是漏夜准备教材,操劳过度的关系。我们不禁深感内疚。后来,女班长小美向校长询问王老师入住的医院、病房和病床号码。拿到了资料之后,我们全班约好当天傍晚到医院去探望王老师。

  一踏进病房,只见王老师面容憔悴,身子看来还是相当虚弱。我们纷纷献上水果、鲜花和一些杂志、书籍;有的还送上卡片,希望她早日康复,回返学校教课。王老师见到我们全班都来了,非常高兴,脸上流露出欣慰的神情。

  王老师虽然身体不适,却仍然非常关心我们的学业。她再三叮咛我们好好用功,并希望我们在她于医院修养的这段时间能够快马加鞭、全力以赴,为即将来临的年中考试努力。不过她也提醒我们千万不要“开夜车”,要早睡早起,在适当的时间温习功课。我们异口同声地答应了她。后来,我们的努力果然没有白费,大家的成绩都突飞猛进。这可说是预祝王老师出院的最佳礼物啊!

黄与心
CL6.1

16 条评论:

rubeccawong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匿名 说...

写得很好

匿名 说...

与心~ 我来支持了啊~^_~
我觉得写的很不错, 用的词语都蛮恰当的 ^_^

匿名 说...

与心,我也来支持你,多读勤写,一定会有收获的。建议你多看华文的故事书。二舅。

匿名 说...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匿名 说...

haiix .. 哈哈 。。 有人在这里写**** 。。

匿名 说...

这是我们班的博客,请不要用粗话骂人
请您也不要用匿名

匿名 说...

i dun get A word yOu're SayIng
Wad weIrd langUage ISs daT

匿名 说...

为什么有些人并不是我们办的人呢?haix...

匿名 说...

sorry 我的“班”写错了

匿名 说...

你的作文不错。。。。。继续加油!!!

匿名 说...

大家好! 我是李老师。我也来凑热闹! 这个博客是为成康小学而设的,相信不只是CL6.1的同学会来。希望看到更多同学来发表评论,发帖子。只要内容健康,不做人身攻击,你们的话题应该不会受到太大的限制。先谢谢周老师主持这个博客站,让同学们有一个用华文交流的地方。

匿名 说...

怎么这几天都没人来评论啊?哈哈。。。

Just Me 说...

不错, 继续加油.

lowkonghwan 说...

与心!我是大舅。哈哈,我也来读你的大作。真棒!小学六年级,能够写这么顺畅,言之有物的文章,不愧是我们刘家的才女,加油!再接再厉吧。

rubeccawong 说...

哇这个博客好像白开水LOL